65% 美國人擁有智慧型手機,行動逛網殺時間成主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2 月 13 日 9:01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65% 美國人擁有智慧型手機,行動逛網殺時間成主流


市場研究機構 Nielsen 統計數據顯示,有超過三分之二(65%)的美國人擁有智慧型手機,較 2011 年的 44% 高出逾兩成,其普及率也遠遠超出電玩主機(46%)與數位有線電視(54%)。

the-digital-consumer-report-feb-2014

 

隨著行動裝置的日益普及,相關應用程式、遊戲軟體也改變了美國人殺時間的習慣。報告指出,美國人每月平均使用智慧型手機逛網或各種 App 的時間達 34 個小時,而使用 PC 的時間怎僅有 27 個小時。

the-digital-consumer-report-feb-2014-9

 

除此之外,調查還顯示,有近半數(47%)的美國人每天造訪社群網路,導致對電視的專注力下降,也使得使用行動裝置成為客廳裡必備的第二個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