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穿戴裝置熱!摩托將推智慧錶、稱造型如珠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2 月 26 日 14:56 | 分類 手機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搶搭穿戴裝置熱!摩托將推智慧錶、稱造型如珠寶


即將納入聯想 (Lenovo) 旗下的摩托羅拉移動 (Motorola Mobility),25 日宣布跨足穿戴式裝置,將在今年稍晚推出智慧手錶。該公司強調,新產品不是空有噱頭,能協助用戶解決實際問題。

CNET 和 Liliputing 報導,摩托羅拉產品部副總裁 Rick Osterloh 宣稱,當前市面上的穿戴產品奇醜無比,沒人想用,該公司將設計更時尚的商品,外觀有如珠寶配件,預計幾個月內問世。Osterloh 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做出以上表示。

Android Police 報導,據傳谷歌出售摩托羅拉之前,雙方共同研發了一款智慧手錶原型機,代號「Gem」,外型方正笨重(手錶原型照片請見連結)。但是傳言谷歌捨棄此一產品概念,找上 LG 重新設計,谷歌的新智慧手錶計畫在 6 月的「Google I/O」開發商大會上首度亮相。目前還不清楚摩托羅拉將發表的智慧手錶是改良先前的原型機,或脫離谷歌概念重新研發。

Osterloh 同時表示,摩托羅拉將擴大客製智慧機「Moto Maker」服務,從第2季起歐洲和墨西哥也能享有相同服務。由於新東家聯想剛宣布成為微軟 Windows Phone 夥伴,摩托羅拉是否加入 Windows Phone 陣營引發討論。對此摩托軟體工程部主管 Steve Horowitz 表示,該公司仍 100% 專注 Android 市場,但會和聯想討論未來產品走向。

Trusted Reviews 1 月 21 日報導,摩托羅拉 (Motorola) 執行長 Dennis Woodside 向英國網站 Trusted Reviews 透露,未來可能會推出售價 50 美元(約新台幣1,500元)的智慧型手機,比空機價僅 179 美元的「Moto G (見圖)」還要便宜。

精實新聞 2014-02-26 11:59:11 記者 陳苓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