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2 傳已下單生產並搭載聯發科新一代八核心處理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3 月 11 日 8:29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紅米 2 傳已下單生產並搭載聯發科新一代八核心處理器


搜狐IT報導,據業內人士透露,由聞泰設計和代工的紅米手機截至2月底出貨量已接近 600 萬台,小米已決定紅米 2 手機由聞泰繼續代工。同時,有消息傳出,紅米2可能將於 2014 年 4 月正式發布,配備聯發科 MT6592T 八核心處理器,但並不支持 FDD/TDD4G,售價依然為 799 元人民幣。

據聞泰內部消息指出,他們的確已經收到了紅米 2 訂單。從之前曝光的消息來看,此次紅米 2 所搭載的 MT6592T 是 MT6592 的高頻版,主頻能達到 2.3GHz。據悉,紅米 2 還將會搭載 5.5 吋 720p 螢幕,支持三大運營商 3G 規格,憑藉高性價比優勢,預計將再次引領低階手機市場。

聞泰為大陸排名居前的手機整機方案設計與代工製造公司。除紅米之外,聞泰還是華為、TCL 等手機品牌的代工廠之一,並於今年 1 月獲得 HTC 首款聯發科八核心手機的 ODM 訂單。

(精實新聞 余美慧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