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公司推出業界最完善的開放原始碼 BPM 套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3 月 17 日 11:3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紅帽公司推出業界最完善的開放原始碼 BPM 套件


紅帽 JBoss BPM Suite協助企業提供自動化的流程與決策,輕鬆快速因應不斷變遷的市場環境

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紅帽公司宣布推出業界最完善的開放原始碼商務流程管理套件 Red Hat JBoss BPM Suite 6,包括新版商務規則平台 JBoss BRMS 6。紅帽 JBoss BPM Suite 6,是結合商務流程管理 (BPM)、商務規則管理 (BRM) 和複雜事件處理 (CEP) 等技術的單一產品方案。

JBoss BPM Suite 商務流程管理平台,具備 JBoss BRMS 所有功能,另外,還增加了模組化、自動化、模擬及監控等支援功能。JBoss BRMS 也是商務流程管理和複雜事件處理的平台,可用於代管企業組織的商務流程,並根據商務規則做出商業決策,取替直接在應用軟體中編寫程式碼。這些互補的技術可協助企業組織透過先進的決策與流程自動化功能,輕鬆快速地因應不斷變遷的市場環境,在不動用IT部門以人工方式重新編寫應用軟體程式碼的情況下,企業也能進行必要的變更。

快速變遷的商業環境中,企業組織承受著維持競爭力和適應大環境的壓力。如果每個IT應用軟體都需要用人力來做變更的話,那企業就需付出更高昂的成本及耗費更多的時間,而且還有發生錯誤和不一致的風險。BPM 和 BRM 系統在工作流程自動化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可讓整個企業組織上下維持精確且一致的決策,並提供一個環境讓企業和IT用戶能有效地協同合作,迅速的將變更納入企業的應用軟體基礎設施中。

Red-Hat-JBoss-BPMDashboard

JBoss BPM Suite 提供下面功能,協助企業組織專注客戶服務並提升業務成長:

透明度:JBoss BPM Suite 和 JBoss BRMS 讓企業組織的商務流程更透明化,找出瓶頸並採取適當的措施,以改善企業組織的運作方式。

業務敏捷度:有了 JBoss BPM Suite,企業用戶可擁有、管理、變更流程及規則和政策,以因應不斷變遷的市場環境,協助企業組織能更快速地做出回應,並更有效地完成工作。

一致性:若以人工方式處理商務流程和決策管理,除了不可預期的結果外,勞工成本也相對提高,這樣的風險是現代企業無法承受的。JBoss BPM Suite 和 JBoss BRMS 可協助企業組織每次都能以完全相同的模式執行關鍵的商務流程和決策。

Red-Hat-JBoss-MortgageWorkflow

商務規則管理往往是和 BPM 一起建置,以便在商務流程中提供決策管理,JBoss BPM Suite 6 具備 JBoss BRMS 6 所有功能。重點如下:

先進的企業用戶工具:JBoss BPM Suite 6 提供多種工具,可讓規則和流程定義透明化並容易了解,協助企業直接將其專業知識應用到模組上。JBoss BRMS 6 除具備規則編寫和管理工具外,還有拖放式 BPMN2 流程模組工具、圖形資料模組工具、業務活動監控 (BAM) 儀表板和報告等。

功能強大的整合:JBoss BPM Suite具備了JBoss BRMS強大的運行規則引擎和CEP功能,並結合商務流程執行伺服器,以因應各種工作量的需求。結合這些技術放入單一且完善的方案裡,可進行有效的整合,並提供順暢的用戶體驗,縮短新產品和新服務的上市時間。

彈性的建置選擇:JBoss BPM Suite 6 與 JBoss BRMS 6 可建置於實體、虛擬和雲端環境中。這兩種產品可用於 JBoss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 6 叢集,滿足企業組織對可擴展性和可用性的建置需求。JBoss BPM Suite 6 與 JBoss BRMS 6 皆相容於平台即服務 (PaaS) 環境,例如 Red Hat 的 OpenShift。此外,還為 bpmPaaS 提供根基,使其成為 OpenShift Red Hat JBoss xPaaS 服務的一部分。

上市

JBoss BPM Suite 6 與 JBoss BRMS 6 已在全球上市。

網路直播記者會

Red Hat JBoss 中介軟體團隊成員在網路直播記者會,詳盡討論此產品並回答問題。若要查看隨選的重播內容,請造訪 https://vts.inxpo.com/Launch/QReg.htm?ShowKey=18756

證言

Mike Piech紅帽公司中介軟體總經理

「多年來,我們一直穩定研發 Red Hat JBoss Middleware 組合方案,並不斷新增功能以協助用戶能自行建置整合度更高、更有智慧及更創新的應用軟體生態體系。JBoss BPM Suite 是紅帽公司開放原始碼企業應用軟體開發組合方案的極致,今天的產品發布替紅帽公司的中介軟體策略上立下了新的里程碑。此一全方位的平台可讓開發人員與企業用戶同樣享有創新及競爭的能力。」

Carl Lehmann451 Research 公司 IT 分析師和研究經理

「很多企業組織把商務流程自動化視為單一事件。業界領導廠商追求自動化時,是將其視為持續改善計畫的開始。這些投入需要建置流程模組,其中包括規則管理和決策支援、用以測試假設的模擬,以及針對執行情況而提出的效能意見,用以改善結果。要達到前面目標,是需要具備像紅帽 JBoss BPM Suite 這樣的整合式架構,才能獲得一致及可靠的成果。」

Ian KinkadeInformation Design 公司執行長

「我們已有多年和像紅帽這類領導廠商的合作經驗。JBoss BPM Suite 是架構在紅帽公司既有的中介軟體組合方案上,並進一步拓展至企業整體的環境,讓企業不僅能建置及整合所有應用軟體,還能自動化這些流程。用戶應會發現這是很有價值的優勢,我們很高興能協助用戶找到新方法,讓用戶變得更敏捷、更有競爭力。」

其他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