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爆料:Moto 360 智慧錶圓形難打造 產能有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3 月 20 日 15:21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大陸網友爆料:Moto 360 智慧錶圓形難打造 產能有限


摩托羅拉 (Motorola) 推出的智慧型手錶「Moto 360」採用優美罕見的圓形設計,讓許多人為之驚艷。不過,最先對外爆料這款產品的中國大陸網友表示,這款智慧型手錶製造難度高,恐怕產能會非常有限。

Androidheadlines.com 19 日報導,之前最先透露摩托羅拉正在開發一款智慧型手錶的大陸網友透過微博表示,Moto 360 擁有一體成型的金屬設計、還是圓形的,製造難度非常高,而圓形也給內部零件擺放帶來巨大的挑戰。該名網友指出,圓形切割非常浪費材料,這款裝置產能恐怕相當有限。(貼文請參考http://weibo.com/1412758841/ABEUIfP7u)

華爾街日報 3 月 18 日報導,摩托羅拉產品管理暨穿戴裝置部門副總裁 Lior Ron 在接受專訪時表示,圓形的錶面深受大眾喜愛,事實上當前有 80% 的手錶都擁有這樣的外觀,但這也讓設計團隊面臨挑戰,因為所有的零組件都必須考慮到圓形的硬體設計,得使用非常特殊的材料與零件。

Ron 不願透露 Moto 360 的螢幕尺寸或解析度,但表示這款智慧型手錶的定價將低於高級的卡地亞 (Cartier) 手錶。另外,Moto 360 也會比照「Moto X 智慧型手機」,提供客製化服務。Moto 360 會在 2014 年夏季問世,一開始將在美國開賣。

精實新聞 記者 郭妍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