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iPhone 6 將在 9 月開賣 面板廠最快 4 月量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3 月 28 日 9:01 | 分類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日經:iPhone 6 將在 9 月開賣 面板廠最快 4 月量產


近來關於蘋果 (Apple) 新款 iPhone 的傳聞不斷,而關於新款 iPhone 的開賣時間雖然有多種版本,但根據日經新聞指出,其開賣時間應在 9 月份。

日經新聞 28 日報導,蘋果 iPhone 新機種「iPhone 6」預估將在 9 月份於全球開賣,且其螢幕尺寸將較現行機種 (4 吋)來得更大,且並將創 iPhone 系列產品首例、同步推出 2 種尺寸機種。報導指出,「iPhone 6」有很高的可能性將採用搭載高精度觸控面板的 5.5 吋和 4.7 吋液晶螢幕,液晶面板將由夏普(Sharp)、Japan Display Inc (JDI) 及 LG Display 供應。

據報導,iPhone 6 所需的驅動 IC 等相關零件似乎已開始進行生產,在液晶面板部分,夏普的龜山工廠及 JDI 的茂源工廠預估將在 4-6 月期間開始導入量產,且 iPhone 6 的螢幕解析度將較現行機種大幅提高。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曾於 3 月 15 日報導,根據長期追蹤蘋果訊息的澳洲科技部落格主 Sonny Dickson 透過 Twitter 洩漏的資訊顯示,iPhone 6 厚度僅 0.22 吋 (5.5mm)、比iPhone 5s (7.7mm) 來得更薄,且將採用超視網膜 (Ultra-Retina) 螢幕、像素密度將自現行機種的 326ppi 升級至 389ppi。

精實新聞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圖片選自:Full Sig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