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最新傳言:金屬機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4 月 10 日 21:49 | 分類 即時新聞 , 平板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米平板最新傳言:金屬機身


驅動之家報導,根據產業鏈傳出最新消息,小米很可能在今年 4 月底或 5 月初正式發布小米 3 的小改款「小米 3S」,同時發表的還有小米平板。據悉,小米 3S 及小米平板均採用金屬機身,其金屬件是由勁勝股份 (300083.SZ) 所提供。


勁勝股份對此回應表示,小米是非常重要的客戶,目前公司主要為其行動電源、路由器等產品供貨商,迄今還沒有接到小米 3S 和平板電腦金屬結構件的訂單。

今年 3 月,小米正式推出了 MIUI Pad 版,首個適配的機型為第二代 Nexus 7,目前該 ROM 正在 MIUI 官方論壇中內測。該消息被視為是小米進軍平板市場的一個明確信號。

目前,小米平板的配置有多種傳言,但都未獲得確認。

(精實新聞 余美慧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