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儀器建立物聯網雲端生態系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4 月 15 日 9:56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德州儀器 (TI) 宣佈建立協力廠商物聯網雲端服務供應商生態系統,此舉將説明採用 TI 技術的製造商更便捷地連接物聯網。該生態系統的首批成員包括2lemetryARMArrayentExositeIBMLogMeInSpark 以及 Thingsquare。每個成員都面向 TI 的 一款或多款無線連接、微控制器 (MCU) 及處理器解決方案提供雲端服務支援,這些方案覆蓋廣泛的物聯網應用領域,包括工業、家庭自動化、保健以及汽車等等。

關於 TI 雲端生態系統

製造商需要業經驗證的軟硬體與簡單的途徑來連接雲端,管理服務,抓住物聯網市場不斷發展的機遇。雲端生態系統可説明 TI 的客戶找到最佳雲端服務供應商來滿足其不同的需求,發揮 TI 物聯網解決方案的最大優勢。

TI 物聯網雲端生態系統成員提供的服務可充分滿足不斷增長的物聯網市場需求,包括資料在業務流程中的集成,資料分析,可定制的用戶門戶網站、智慧手機應用,以及與多種無線技術的相容等。TI 物聯網雲端生態系統對基於 TI 物聯網解決方案提各種增值服務的供應商開發開放。 如有意向加入物聯網雲端生態系統,敬請垂詢:cloud-ecosystem@list.ti.com

TI 物聯網雲端生態系統成員的發言

2lemetry 首席執行官 Kyle Roche 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 TI 物聯網雲端生態系統的一員,並期待在説明客戶通過 TI 物聯網解決方案實現創新方面發揮重要作用。通過使用 2lemetry ThingFabric IoT 平臺,我們希望説明 TI 客戶加速其物聯網解決方案上市進程,快速連接並擴展其互聯產品網路。」

ARM 物聯網業務部副總裁 Adam Gould 表示:「ARM 的每一位員工都相信,物聯網將改變地球上的所有商業模式。TI 雲端生態系統可結合 ARM®Sensinode™ 軟體將數十億閘道與感測器安全連接至雲端平臺,從而將加速這一變革。」

Arrayent 市場行銷副總裁 Abid Hussain 表示:「Arrayent 很高興成為 TI 物聯網雲端生態系統的成員。TI 的晶片及軟體解決方案是塑造 Arrayent 完整、領先的物聯網平臺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的密切合作可追溯到 2007 年,與 Mattel 公司推出業界首批物聯網產品的時候。我們希望共同説明客戶加速創造引人矚目的互聯消費產品。」

Exosite 首席技術官 Mark Benson 表示:「Exosite® 企業就緒型可擴展雲端服務、事件處理引擎、開放式商業系統集成平臺、設備與資料市場工具以及同 TI 硬體的便捷連接都有助於快速、簡捷地構建世界一流的互聯產品。能成為 TI 雲生態系統的成員我們深感自豪。」

IBM WebSphere 軟體副總裁 Michael Curry 表示:「IBM 正在説明客戶開發實現人、地點以及物體互聯的巨大潛力。IBM 與 TI 都致力於這一呈幾何數級快速發展的領域, 與 TI 一起擴大我們基於雲端的物聯網服務是兩家公司在這方面努力的自然延伸。」

LogMeIn 的 Xively 業務開發總監 Mario Finocchiaro 表示:“我們認為物聯網的真正價值在於説明企業改變開展業務的方式。您可以充分利用通過互聯、資料處理設備獲得的資訊,開啟優化運營、提升營收並讓客戶滿意的全新機遇。我們很高興加入 TI 雲端生態系統。通過將 TI 產品與 Xively 的物聯網平臺及商業服務進行完美整合,我們深信與TI合作,可提供幫助企業快速將其物聯網願景變為現實所需的軟硬體與專業技術。”

Spark 首席執行官 Zach Supalla 表示:“Spark 雲與 TI 硬體從原型設計到產品生產都進行了全面整合,我們非常高興正式成為 TI 物聯網雲生態系統的一份子,並期待著為大量公司提供綜合而全面的解決方案,以説明他們的產品上線。”

Thingsquare 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Adam Dunkels 表示:「Thingsquare 的物聯網雲端可將各種無線設備與智慧手機應用相連。TI 無線晶片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豐富的選擇,幫助他們在使用 Thingsquare 開源固件時實現高可靠性與低功耗。」

TI 為物聯網實現更多連接

物聯網正在快速發展,2020 年互聯設備有望達到 500 億部,其所提供的看不見的智慧技術將滿足您的各種需求。TI 擁有業界最豐富的有線及無線連接技術、微控制器、處理器、感測器、類比信號鏈以及電源解決方案,可提供雲端就緒型系統解決方案,為您實現無處不在的物聯網訪問。從高性能家庭、工業及汽車應用到電池供電的可穿戴與可擕式電子設備或能量採集無線感測器節點,TI 軟硬體、工具與支持都可幫助簡化開發應用,讓任何事物都可在物聯網中連接。更多詳情:www.ti.com/iot

查閱有關 TI 物聯網產品系列的更多詳情

TI E2E™ 支持社區:www.ti.com/wicon-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