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展餘威,首季估賣近千萬支、出貨佔比 25%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5 月 15 日 8:40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4s 展餘威,首季估賣近千萬支、出貨佔比 25%


已上市超過2年半之久的iPhone 4s寶刀未老,持續為蘋果營收作出重大貢獻。最新估計顯示,iPhone 4s上季共賣出近1千萬支,佔蘋果手機出貨數比重近25%。

AppleInsider報導,投資機構Needham & Company分析師Charlie Wolf在週三發布的報告上,以售價數據分析蘋果上季各款式iPhone的銷售狀況,結果發現,主力iPhone 5s首季佔出貨比重71%,平價的iPhone 5c僅佔4%,而iPhone 4s則拿下剩餘的25%。

Wolf認為iPhone 4s銷售動能持續發燙,證明蘋果其實不需要再另外開發新的平價手機,單靠iPhone 4s就足以在中國大陸、印度與巴西等重要新興市場上開發新客源。

中國移動(China Mobile)目前正在加速佈建全球最大LTE網路,Barrons.com報導,高盛看好蘋果、高通、華為、中興通訊(ZTE)與酷派(CoolPad)將會是最大受益者。

(精實新聞 2014-05-15 07:32:08 記者 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