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量測界年度革命性產品即將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03 日 11: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014 量測界年度革命性產品即將登場


工程師在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消費型電子不斷改良創新,速度甚至超越了工作用的專業儀器。實際上,過去幾年來桌上型儀器幾乎毫無變化,所有的元件,包含顯示器、處理器、記憶體、量測系統、旋鈕、按鈕在內,全都整合在單一獨立裝置。

根據 Frost & Sullivan 的研究,「工程師會把使用者介面的概念和個人消費型電子裝置的使用者介面聯想在一起,而且這樣的情況會越來越普遍」。現今行動裝置通常備有觸控式使用者介面,操作起來和現代儀器的實體旋鈕、按鈕截然不同,因此提高了現今新世代工程師的期望,也造成現代儀器無法滿足他們需求的狀況產生。

再者,如果測試的儀器持續加入新功能,就會需要對應的旋鈕和按鈕。不過這並非長久之計。總有一天,旋鈕和按鈕的數量會增加到一定的程度,這不僅會降低效率,還會變得難以控制。有些儀器採用多層式功能表系統,或者是對應至可變功能的虛擬按鈕,不過這種複雜的系統卻也帶來了其他使用上的問題。

雖然傳統儀器確實可以整合更好的元件,但是運作速度卻遠不如行動裝置。消費型電子的創新週期較短、經濟規模也較大,如果儀器能運用消費型電子,即可隨時提供更出色的技術,並且降低成本。

隨著越來越多的新世代工程師投入勞動市場,這些持續演進的技術不僅有助於大幅加強儀器,熟知各種新技術的新世代工程師還可以充分運用這些技術,以更快的速度克服工程挑戰,遠超過舊世代工程師的想像。

基於新世代對技術懷抱著無比的熱情,同時也了解新技術所提供的好處,樂於接受改變,並且能夠迅速適應新的技術。NI 將於六月中旬,提出劃時代革命性的量測新品,保證絕對對準新世代公程師的胃,也便利了現今所有工程師的需求

NI 也同時舉辦抽獎活動,只要觀看微電影留下資料獲得第一手產品消息,還可以抽 iPad 等大獎!
活動網址:http://niv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