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世足,音樂不可少!! Spotify 讓你一手掌握世足音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06 日 15:45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瘋世足,音樂不可少!!  Spotify 讓你一手掌握世足音樂!


 

歡慶 2014 世界杯,Spotify 全新網頁『Spotify 世足』以用最熱情狂野的音樂跟球迷們一起瘋慶世界杯。

收錄Wayne RooneyDavid Luiz Kaká 等足球名將的獨家採訪還與Shakira, Jennifer Lopez, Kasabian Ricky Martin 的播放清單。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開踢,為迎接這期待已久的活動,Spotify 為全球足球迷推出全新音樂網站Spotify 世足』,不僅提供球迷源源不絕的世足主題音樂,還收錄了 Wayne RooneyDavid Luiz  Kaká 等當代足球巨星的獨家採訪及他們的私藏音樂清單。

當然,ShakiraKasabian Ricky Martin 等熱愛足球的暢銷歌手也不忘利用此次機會在Spotify 世足分享他們心目中的世足主題音樂歌單。Shakira 特地將過去在世足上表演過的曲目集結成播放清單,與 Pitbull一同演唱此屆世足賽主題曲 We Are One (Ole Ola) Jennifer Lopez 更與大家分享她對當紅歌手 Calvin Harris, Ellie Goulding Pharrell Williams 輕快曲風的熱愛。

spotify-lvoes-football

Spotify 2014 世足音樂網站Spotify 世足』還收錄了許多名人的獨家採訪和私人歌單,並收錄了 FIFA 巴西世界杯 2014 官方播放清單、一系列有關世界杯的文章、歷年來的主題歌曲及巴西 12 個主辦城市的民間音樂。

馬上前往『Spotify 世足』與世界各地的球迷一起瘋世界杯吧!

快加入Spotify Facebook 粉絲團隨時掌握精彩流行音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