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背殼諜照再曝!具 Logo 切孔、電源鍵放側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09 日 8:47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6 背殼諜照再曝!具 Logo 切孔、電源鍵放側面


市場盛傳的蘋果(Apple)大尺寸智慧型手機「iPhone 6」距離謠傳的上市時間愈來愈接近,許多間諜照也相繼曝光。繼 5 月底流出一張 iPhone 6 背殼照之後,今日再度傳出了數張照片。Macrumors 等多家外電 8 日報導,法國科技產品網站 nowhereelse.fr 貼出了數張以不同角度拍攝的 iPhone 6 背殼,其相機鏡頭、麥克風、LED 閃光的容納孔位一樣不缺,同時還具備蘋果 Logo 切孔。

Boitier-iPhone-6-Front
從照片可看出,iPhone 6 背殼左側有標準的靜音切換鍵、瘦長的音量鍵,右側靠近中央處則具備 SIM卡卡架以及位置從手機頂端改到側面的電源鍵(以免用戶因裝置尺寸較大而不易按到該鍵)。

Boitier-iPhone-6-Side1 Boitier-iPhone-6-Side2

根據報導,蘋果 Logo 切孔意味著標誌可能在需要提示時發出亮光,但 Macrumors 認為這不太可能。蘋果的 iOS 裝置外殼經常具備 Logo 切孔,只是過去從未在 iPhone 出現,而這些切孔通常會內嵌蘋果品牌標誌,部分會在其中設置天線來克服金屬機殼屏蔽訊號的效應。

澳洲 MacFixIt 部落格 5 月 29 日也曾貼出一張類似的照片,據傳是從中國大陸供應鏈洩出的 4.7 吋 iPhone 6 背殼,這款背殼具有天線孔位、圓弧邊角、LED 閃光燈圓孔,尺寸比 iPhone 5s 還要大。

Back-Cover

市場盛傳,4.7 吋的 iPhone 6 預計 9 月推出,而更大的 5.5 吋機種則會在數月後跟進問世。

(精實新聞 郭妍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