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發布 2015 Q1 財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7 月 02 日 12:09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Red Hat 發布 2015 Q1 財報


近日,Linux 領導廠商紅帽(Red Hat)發表 2015 年第一季財報。紅帽公司總裁暨執行長 Jim Whitehurst 表示:「我們能在 2015 年會計年度第 1 季就有好的開始,很直接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能持續為企業客戶帶來重要價值。」

Jim Whitehurst 也提道:「目前《財富》雜誌全球500大企業中,有九成都是紅帽的客戶。這些企業都是全球最頂尖的IT企業組織,而這當中許多的公司仍持續購買紅帽產品,並使用紅帽的雲端技術現代化其 IT 基礎架構。因著企業的需求以及紅帽在市場上的重要地位,我們第一季的營收就達到一百多萬美元的歷史紀錄。」

Red Hat 2015 年第 1 季度其他財報亮點如下:

  1. Q1FY15 的營收是近五個季度中成長最快的一季。訂閱收益連續八季都有中高級程度的成長,以及是三年當中最高的遞延收益成長。
  2. 在這個季度中,紅帽前 25 大客戶皆全部續約成功,而其交易總額比前年度增加 120%。
  3. 紅帽前兩大垂直市場為電信和雲端產業,接著是其他的主流產業。而醫療保健是重要的營收來源。
  4. 在所有主要地區,紅帽皆有雙位數成長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