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榮獲 HP 技術聯盟超級夥伴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01 日 9:30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紅帽榮獲 HP 技術聯盟超級夥伴獎


紅帽獲頒 HP 技術聯盟超級夥伴獎。這個獎項主要是肯定 HP 的合作夥伴將新型態 IT 技術帶給共同客戶的貢獻。紅帽因業績及客戶數量較去年大幅成長,並且致力提供資源協助「HP 企業服務」實務發展而獲此殊榮。

「紅帽是全方位發展的優秀全球聯盟夥伴,在所有地區全力支持我們,並提供專用資源來協助產品組合開發與銷售支援,」HP 企業服務全球聯盟總監 Patrik Strebel 表示,「紅帽非常積極在我們共同的客戶及其社群中,推廣我們的基礎設施和應用建置能力以增加客戶數的成長。」

2013 年 2 月,紅帽加入 HP 企業服務技術聯盟計畫。HP 企業服務也採用紅帽 JBoss 中介軟體技術及紅帽企業級 Linux,做為開發與部署解決方案的平台,來管理企業關鍵任務服務,並在標準作業平台提供紅帽產品給外包客戶。

以紅帽平台為基礎所設計之 HP 企業服務方案包括:

  • 航空服務導向架構平台:一個航空專用網路服務及可重複使用產業專用的程式庫,包括針對航空的資料流程和訊息協定。航空公司使用這些工具,比使用傳統平台平均減少約 30% 的成本及資源,並可快速部署新應用而加速上市時間。
  • HP 大數據 API 管理解決方案:一個企業級的生態系統,主要是透過網路和行動通訊安全地提供資料和洞見,並簡化客製內容的傳送及豐富客戶的使用體驗。
  • HP 企業行動 API 管理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快速部署存取企業系統的「行動版」關鍵任務應用,提供如加密、資料安全、資料同步化等功能。此架構能安全地提供資料服務,並簡化作業使開發者能簡易地建置與管理複合式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