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網路市場獲利驚人,四年後可望達 7,000 億美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04 日 11:30 | 分類 網路 ,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行動網路市場獲利驚人,四年後可望達 7,000 億美元


根據投資機構 Digi-Capital 最近所發佈的報告,未來四年內全球行動網路市場成長飛快,營收成長比例將超過 300%,預估在 2017 年的時候可達到 7,000 億美元的規模。

雖然以目前的行動網路市場來看,叱吒風雲的手機遊戲仍為主流,但在未來四年的發展過程中,行動商務將會躍升成為要角,營收可望來到 5,160 億美元。消費者應用營收將達到 740 億美元,而行動廣告和穿戴式裝置分別為 420 億美元和 110 億美元。

Digi-Capital 的分析師,同時也是這份行動市場報告的作者提姆•米洛(Tim Merel)透露:「行動商務是推動行動網路市場成長的主力,營收由逾 1,000 億美元增加到 5,000 億美元,這也說明了行動商務在這個市場所佔有的主導位置。」

米洛表示,未來四年將是行動網路發展的重要關鍵年代,而亞洲更是行動網路的主要戰場,其重要性不言可喻。2017 年時,亞洲的行動商務營收規模將達到 2,300 億美元之譜,遠比北美的 1,440 億美元來得高!

(Source:Digi-Capital Mobile Internet Investment Review Q2 2014 Summary from Jérôme Perani

(本文由 數位時代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