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將有新動作!振曜傳籌備低價 E-Ink 電子書新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05 日 14:20 | 分類 平板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客戶將有新動作!振曜傳籌備低價 E-Ink 電子書新產品


日本電子書索引網站 hon.jp 4 日報導,根據美國「armdevices.net」指出,電子書閱讀器 ODM 大廠台灣振曜正在籌備一款低價電子書閱讀器新產品。報導指出,該款電子書閱讀器產品將採用元太 E-Ink 電子紙,螢幕尺寸為 6.8 吋、解析度 1440×1080,且將支援日本 Wacom 的手寫觸控技術。

報導指出,振曜為和日本樂天(Rakuten)旗下子公司 Kobo Inc 及歐系廠商簽訂電子書閱讀器代工契約的 ODM 廠商,而振曜客戶預估將在 3 個月後開賣上述新產品。

樂天 4 日宣布,以電子書事業為主的「其他網路服務事業」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 16% 至 367.80 億日圓、營損額達 85.36 億日圓(去年同期為營損 82.63 億日圓)。

據日經指出,為了追趕亞馬遜(Amazon),日本樂天計畫加快電子書閱讀器「Kobo」於海外市場的擴展腳步,計劃陸續在台灣、俄羅斯、土耳其、墨西哥和南韓等國進行販售,目標為將「Kobo」的銷售國家/區域提高至現行(14國)的 2 倍。

(MoneyDJ新聞 記者 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