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零件近照又曝!傳已展開產品驗證測試 即將量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14 日 10:30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6 零件近照又曝!傳已展開產品驗證測試 即將量產


中國大陸網友透過微博爆料,富士康鄭州廠最新消息顯示,蘋果(Apple Inc.)iPhone 6 已來到量產前最後的產品驗證測試(product validation test,PVT)階段、大小兩款的良率達 90%,估計不久後就會量產,應可如期於 9 月發布。

i6

(Source:飞象网项立刚

AppleInsider 13 日報導,過去幾週以來 4.7 吋、5.5 吋 iPhone 6 版本的零組件諜照陸續在網路洩出,當中顯示這款蘋果次世代智慧型手機已接近完成階段。這些都意味著蘋果應該能如期於市場盛傳的 9 月 9 日發表大會上推出 iPhone 6。若依照過去的上市傳統,iPhone 6 在 9 月 9 日亮相後,應該 9 月 19 日就能正式開賣。

另一方面,9to5Mac、bgr.com 等多家外電 13 日則報導,豪華版 iPhone 訂製公司 Feld & Volk 最近透過 Twiiter 秀出多張前所未見的高畫質 iPhone 6 零組件諜照,當中包括面板內部、電源鍵以及靜音開關的近照。從過去的傳言可以得知,iPhone 6 電源鍵已從之前的頂端位置挪到機身右側,讓用戶即使在螢幕加大的情況下,還是能以單手進行操控。

iphone-6-front-panel

 (Source:BGR

iphone-6-tapered-edge

 (Source:BGR

2

(Source:BGR

台灣科技部落格「Apple Club」日前也傳出了一系列 4.7 吋 iPhone 6 螢幕諜照。根據外媒報導,這是至今最為清晰的螢幕照片。AppleInsider、9to5Mac 8 月 10 日報導,這些照片首度秀出了包含保護玻璃、面板的完整螢幕。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一如先前傳言,iPhone 6 的螢幕邊框收窄、以便容納較大的 4.7 吋液晶面板,而面板上下兩端為耳機、感測器與「Touch ID」指紋辨識按鈕預留的開孔也略為修正。

(MoneyDJ新聞 記者 郭妍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