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不缺席!LG 瞄準新興市場、將推平價 3G 智慧手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1 日 14:3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FA 不缺席!LG 瞄準新興市場、將推平價 3G 智慧手機


新興市場的智慧手機商機誘人,LG 電子(LG Electronics)不缺席,21 日宣布將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發表兩款平價新機--「L Bello」和「L Fino」。新品設計類似 LG 旗艦機 G3,鎖定青少年和開發中國家的 3G 市場。


韓聯社 21 日報導,L Bello 有 5 吋螢幕、電池容量為 2,540 mAh、配備 1.3 GHz 四核心處理器。L Fino 螢幕為 4.5 吋,電池容量為 1,900 mAh、搭載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兩款均具備 800 萬畫素相機,100 畫素的前置鏡頭,且只能在 3G 網路運作。

新品將於巴西、波蘭首賣,接著陸續在拉丁美洲、歐洲、亞洲、獨立國協上市,但是不會在南韓發售。LG 未公布產品售價,但表示會維持 L 系列機種一貫的低廉價格。2014 年 4 月發表的 L70,是唯一一款在南韓販售的 L 系列智慧機,定價為 259,600 韓圜(253 美元),遠低於 G3 的 899,800 韓圜。

韓國先驅報(Korea Herald)19 日報導,Korea Investment & Securities 估計,今年第 2 季 LG 的全球智慧手機市佔率達 5.1%,高於第 1 季的 4.3%。與此同時,三星的全球市佔率則從 Q1 的 31.2% 降至 Q2 的 26.4%。預估今年 LG 智慧手機銷售將創新高,突破 6,000 萬支。

另外,由於旗艦智慧手機 G3 熱銷,LG 信心滿滿,打算在不久的未來推出新 G 系列智慧機搶市。據稱該公司已向韓國知識產權局(Kore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KIPO)申請 G4 到 G9 的商標專利權。

(MoneyDJ新聞 記者 陳苓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