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core 調查:美國人最常使用的 25 個 App:Facebook 仍居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5 日 8:30 | 分類 app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omScore 調查:美國人最常使用的 25 個 App:Facebook 仍居首


網路市調公司 comScore 發表對美國前 25 使用率最高 App 所作的調查,結果顯示,無論哪個年齡層,Facebook 都是他們最常使用的 App。而當 Instagram 掌握年輕人心思時,55 歲以上的人卻還在使用 Yahoo 郵件服務。

前 25 個使用率最高的 App 中,Facebook 居於首位。從今年6月資料來看,美國人口中,有 1 億 6 千萬個 App 使用人口,而其中 72% 的 App 使用者,都會瀏覽 Facebook,比第二高使用率的 Youtube App 多出約 3 千萬使用人數。

此外,Google 的服務雖然並未奪得寶座,但卻成為使用率相當高 App 的實力開發商。旗下各式 App 共有 6 個 App 上到這個榜單中,並且前 10 名中,就有 5 個都來自 Google 服務。

根據不同年紀使用者的調查數據,也可以發現美國各年齡層人口使用行為不同之處。在 18 至 24 歲使用者間,各式社群訊息 App 為使用大宗,例如 Instagram、Snapchat、Kik Messenger 等;而 25 至34 歲則出現 Skype、Gmail 等另一種溝通工具;35 至 54 歲的人,還有不少的人在玩 Candy Crush;55 歲以上的使用者,主要用 Yahoo 郵件而非 Gmail,此外,他們還在玩 90 年代的經典桌機遊戲 Solitaire。

Screen Shot 2014-08-24 at 16.11.20▲ 18 至 24 歲美國人最常使用 Instagram、Twitter、Snapchat 等社群 App。

Screen Shot 2014-08-24 at 16.11.31▲ 55 歲以上美國人主要使用 Yahoo 郵件、玩舊年代遊戲 Solitaire 等。

(資料來源:QUARTSThe Atlantic;本文由 數位時代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