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堪地那維亞航空公司成為 HelioJet SpectrumCC LED 機艙照明解決方案首個合作夥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7 日 17:21 | 分類 光電科技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斯堪地那維亞航空公司成為 HelioJet SpectrumCC LED 機艙照明解決方案首個合作夥伴 


斯堪地那維亞航空公司(SAS)與 德國漢莎航空技術公司 (LHT)近日簽署了一份 HelioJet LED 照明系統安裝協定;該照明系統由特種玻璃專家及照明專家肖特集團(SCHOTT)與漢莎航空技術公司聯合設計和研發。

作為首家訂購新型機艙 LED 照明系統的公司,斯堪地那維亞航空公司也是 HelioJet 系統的首發使用者。本次照明系統安裝計畫是該公司未來幾個月內對其 7 架 A330 及 A340 機型進行機艙綜合改造的一部分。首架裝配 HelioJet 系統的飛機預計將於 2015年投入使用。

HelioJet 不但具備現代 LED 技術的所有優點,同時還可以避免老化的 LED 燈通常出現的色變問題。HelioJet 解決方案的最新版本 HelioJet Spectrumcc(色彩控制)是一種全色彩RGBW(紅-綠-藍-白)LED 系統。肖特集團照明及影像事業部交通業務總監 Armin Plichta博士表示:「借助創新的真彩感測器,系統中安裝的每一個 LED 燈呈現的色彩在平衡性和均勻性方面都是非常完美的,而且在其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內都可發出精確控制的色彩光澤。」斯堪地那維亞航空公司裝配的 HelioJet SpectrumCC 系統將於 2014 年 12 月份完工並獲得認證。

該系統僅由幾個部件構成,可集成裝配在任何尺寸的機艙內。HelioJet 的控制方式靈活方便,機艙工作人員只需通過集成觸控式螢幕上的圖形化使用者介面就可以對照明進行控制。斯堪地那維亞航空公司產品管理副總裁 Snorre Andresen 表示:「能夠在 2015 年初為斯堪地那維亞航空的乘客提供全新的長途機艙體驗,我們對此非常期待;成為 HelioJet LED 照明系統的首發使用者,我們也感到非常激動。我們對斯堪地那維亞航空的忠誠乘客始終心存感激,創新型 HelioJet LED 照明系統將説明我們為這些乘客及其他乘客提供全新的長途飛行體驗。」

漢莎航空技術有限公司副總裁及原廠設備產品創新部門負責人 Andrew Muirhead 表示:「能夠贏得斯堪地那維亞航空這樣的客戶來使用我們的 HelioJet LED 照明系統,我們對此深感驕傲。他們的這一決定無疑增加了整個行業對 HelioJet 所帶來的創新的認可。我們與斯堪地那維亞航空的合同包括新系統的認證、照明裝置及照明控制系統的安裝以及系統的維護服務。後者將被整合到我們現有的元件總體支援系統內;漢莎航空已經為斯堪地那維亞航空的 A330/A340 機型提供了這個支援系統,從而簡化了我們為其提供的 HelioJet 技術支援服務。”

HelioJet 的更多相關資訊,可至肖特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