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 Networks 創辦人兼 CEO 陳澧(Lee Chen)入選 2014 CRN 100 強榜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03 日 17:36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10 Networks 創辦人兼 CEO 陳澧(Lee Chen)入選 2014 CRN 100 強榜單


全球應用網路技術廠商 A10 Networks 睿科網路,近日宣布其創辦人兼 CEO 陳澧榮登美國知名通路雜誌 CRN 年度百強榜單。該名單表彰了始終致力於以通路合作方式開拓業務的成功人士。此次入圍百強名單的公司領袖中不乏 IT 通路中最具影響力的人士、業務領導者、IT 通路開拓的創新及傳統顛覆者,都是由 CRN 權威評審團精心評選產生的。

2014 CRN 100 強名單是由 CRN 編輯團隊從通路銷售量、通路投資和資源以及通路政策主張等方面,進行綜合評判排名,該名單反映了每家企業的通路影響力、效益和知名度及其業務和其業務銷售對 IT 通路夥伴們的作用力。

陳澧是一位技術型的持續創業家,曾先後成功創辦過 3 家公司:Centillion Networks、Foundry Networks 和 A10 Networks。1995 年,創辦僅 18 個月的 Centillion 以 1.5 億美元的價格被 Bay Networks 收購,Foundry 和 A10 Networks 則先後於 1999 年和 2014 年在美成功上市。A10 Networks 成立於 2004 年年底,在陳澧的領導之下,A10 一直非常注重在通路銷售及市場資源方面的投入,經過多年與合作夥伴的一同努力,將業務擴展到北美、拉丁美洲、歐洲、亞太等地區的 43 個國家。

A10 Networks 創辦人兼執行長 Lee Chen 陳澧表示:「此次入選 2014 CRN 100 強名單,我感到非常榮幸。這個獎項對我們頗具意義,因為通路合作夥伴是 A10 業務發展戰略中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近年來 A10 的茁壯成長與我們對合作夥伴需求的深入瞭解是密不可分的,同時我們也將創新性、顛覆性的技術應用方案提供給我們的合作夥伴。對於在未來繼續不斷加深與夥伴的合作關係,我感到非常興奮並充滿期待。」

The Channel Company 的 CEO Robert Faletra 表示:「CRN 100 強名單是 IT 通路的『名人錄』。名單上的每一位獲獎者都是本年度在 IT 通路建設方面作出突出貢獻的代表,其中有不斷突破、引領創新的業內資深人士,也有全心致力於通路發展的的後起之秀,他們都在積極推動著 IT 通路走向新的市場機遇,每一位都是實至名歸。」

2014 CRN 100 強名單在 CRN 雜誌 8 月號上登出,內容並同步於網路版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