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Connect 滿一歲 新夥伴、新設備、音樂體驗全面進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03 日 17:46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potify Connect 滿一歲  新夥伴、新設備、音樂體驗全面進化


你可以想像只需輕點手機即可遠端遙控百萬首音樂的幸福嗎?Spotify 於去年推出 Spotify Connect,與智慧型電視(Smart TVs)、家庭音響系統連結的全新音樂體驗。即日起只要安裝 Spotify app 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就可遠端遙控影音設備,讓享受居家音樂不受限。

Spotify 產品副總經理 Sten Garamrk 表示:「在一年的時間裡,我們已成功的把 Spotify Connect 對於提升居家音樂品質的使命帶給每一位音樂愛好者。」他更表示: 「Spotify 致力於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音樂體驗,透過不同價位的產品,音樂愛好者才能真正的享受音樂所帶來振奮人心的力量。

音響大廠齊聚一堂與 Spotify 聯手打造居家無線音樂新體驗

Spotify 宣布 Bose、Panasonic 和 Gramofon 等國際音響大廠正式加入 Spotify Connect 的行列。在短短一年內,Spotify Connect 已成功和 80 多種音響設備做連結,預計在年底正式突破 100 大關。更多品牌與設備的加入,使更多音樂愛好者能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在家享受 Spotify 為自己打造的無線音樂體驗。其中,在眾多與 Spotify Connect 連結的設備裡,Gramofon 的無線分享裝置可讓消費者將現有的喇叭與 Spotify Connect 做連結,全面提昇居家聽覺新享受。

音樂無界限,人人有「樂」聽  Spotify Connect 連結居家影音系統

智慧型電視(Smart TVs):Philips智慧型電視為第一台與Spotify Connect 結合,並搭載 Android 系統的居家影音設備。消費者只需拿起手機、平板電腦或 Philips 電視遙控器即能立刻享受百萬歌曲盡在指尖的快感。

無線多件式(multi-room)音響系統:Spotify Connect 提供音樂愛好者期待已久的享受,讓同步家中音響不再是夢想。不論是客廳,房間或是浴室,只要開啟 Spotify Connect 就可串聯家中音響同步聆聽相同歌曲;另外,家中成員如有多個 Spotify 帳號,也可依個人喜好連結特定裝置聆聽只專屬於自己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