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參展 IFA,擬推出一系列新款觸控裝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04 日 9:50 | 分類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碁參展 IFA,擬推出一系列新款觸控裝置


宏碁表示,於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期間,公司將以「A Touch More Connected」作為主軸,發表一系列新款觸控商品,旗下新品包括兩款 Aspire R 系列筆電,可翻轉多種模式;新款二合一筆電 Aspire Switch 11;以及橫跨 Android 與 Windows 平台的三款平板電腦;還有 Liquid Z500 智慧型手機等。

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表示,今年初開始,宏碁宣示將轉型為硬體加軟體結合服務的企業新目標,並劍及履及地積極實行;經過兩季的努力至今展現成果,反映在企業與產品兩方面;在企業面,除連續獲利的動能外,更有穩定成長的市占率;在產品面,即是讓每個客戶在各種價格帶中,得到超乎預期的產品組合,公司持續以客戶需求為思考中心,不論是 Acer 的硬體或軟體或服務,都將此理念深植於產品的 DNA 中。

在這次 IFA 參展品項中,宏碁 Aspire R 系列筆電具特殊軸承設計,可依照情境不同翻轉使用,具有多種模式,使用者可在簡報、閱讀、討論分享、或是文書工作間自由轉換,靈活運用於各種使用狀態中;新款二合一筆電 Aspire Switch 11,保有獨特磁吸式軸承設計 Acer Snap Hinge,不同使用情境即可變換不同使用模式,不論工作或娛樂,都能滿足科技與生活二合一的需求。

hinge

 ▲ Aspire R13 特殊軸承設計,讓螢幕可自由翻轉。(Source:Winsupersite.com

此外,宏碁亦推出橫跨 Android 與 Windows 平台的三款平板電腦,分別為 Iconia Tab 10、Iconia One 8 以及 Iconia Tab 8 W,不同作業系統,搭配不同螢幕尺寸與規格內容,提供多重選擇、滿足使用者的多元化需求。另 Liquid Z500 智慧型手機能夠提供 CD 等級高解析細膩音質、搭配金屬感俐落外型與髮絲紋背蓋,外型內涵兼具。

id370513

 (Source:HDBLOG.it

在雲端服務方面,宏碁表示,透過公司 BYOC 自建雲,不論企業或是個人都能便利的管理和串連各種裝置,跨越平台和設備的界限進入互聯網世界,未來也將在 BYOC 的平台上成就更多異業結盟,盼能透過雲端服務模式結合個人化裝置與 APP 的產品,朝向轉型硬體加軟體結合服務的方向繼續邁進。

首圖來源:Lent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