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鍘了 Nokia、Windows Phone 品牌?傳將統合為「Window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11 日 8:23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軟將鍘了 Nokia、Windows Phone 品牌?傳將統合為「Windows」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11 日轉述 The Verge 網站的報導內容指出,根據流出的微軟(Microsoft)內部資料顯示,微軟計劃於今年內廢除「Nokia」及「Windows Phone(WP)」品牌。

報導指出,微軟計劃在今年年末旺季停止在產品上使用「Nokia」品牌、且廣告及促銷活動上也將停止使用「WP」名稱,之後品牌將全部統合成「Windows」。

報導指出,微軟在最新推出的 Lumia 930 廣告中完全沒提到「WP」名稱,而宏達電(HTC)搭載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的旗艦智慧型手機「HTC One (M8)」也沒使用 WP 名稱、而是稱為「HTC One (M8) for Windows」。

據報導,微軟將在 9 月 30 日舉行發表會,屆時將發表次代作業系統 Windows 9 的預覽版,且預估微軟可能會在該發表會上宣佈有關將廢除 WP 品牌的相關訊息。

(MoneyDJ 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