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 Networks 推出 Thunder 3030S TPS,擴展威脅防護系統產品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15 日 12:38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10 Networks 推出 Thunder 3030S TPS,擴展威脅防護系統產品線


全球應用網路技術領導廠商 A10 Networks 睿科網路推出 Thunder 3030S TPS 中階平台,為其 Thunder 威脅防護系統(Threat Protection System,TPS)再添生力軍。Thunder TPS 是專為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攻擊提供防護的產品線。Thunder 3030S TPS 可有效防禦 10 Gbps 的 DDoS攻擊,讓小型服務供應商與中型企業不用擔心受到 DDoS 攻擊而損失慘重。 

A10 Thunder TPS 系列產品提供全網路的 DDoS 防護,其中 Thunder 3030S 平台是專為 5-10 Gbps 的中型網路所設計,且是最經濟實惠的選擇。Thunder TPS 支援彈性的佈署模式,並可透過 A10 的 RESTful API 或 SDK,輕鬆整合至外部系統。

Thunder TPS 採用 A10 創新、高效能的先進核心作業系統(Advanced Core Operating System,ACOS)架構。ACOS 平台支援安全管理服務商(MSSP)的信號發送功能,當攻擊流量接近使用者的對外頻寬臨界值時,讓 Thunder 3030S TPS 等平台能發送信號到 MSSP 的高階 DDoS 防禦解決方案。

A10 Networks 亞太副總裁暨日本執行長小枝逸人(Hayato Koeda)表示:「各種規模的企業都可能遭受 DDoS 攻擊,因此企業必須深入了解這類攻擊對各個面向的影響,並在威脅發生前採取防禦措施。Thunder 3030S TPS 的性價比勝過其他同等級的 10Gbps 競爭產品,因為協助小型服務供應商和中型企業抵抗安全威脅一直是本公司的宗旨」。

產品資訊

  • 傳輸率(Throughput):10 Gbps
  • 每秒可承受的 TCP/SYN Auth 攻擊(PPS):650萬(*)
  • 每秒可承受的 SYN Cookie(PPS):650 萬(*)
  • 處理器:4 顆 Xeon
  • 乙太網路介面:4 x 1/10 GE Fiber(SFP+)
  • 已安裝 SSL 加速 ASIC

(*)為每秒封包數。效能會隨佈署模式和設定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