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的 ARMADA 1500 PRO 平台獲歐洲領導服務營運商 Bouygues Telecom 採用,以部署突破性的 Android 電視機上盒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18 日 10:22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arvell 的 ARMADA 1500 PRO 平台獲歐洲領導服務營運商 Bouygues Telecom 採用,以部署突破性的 Android 電視機上盒


全球整合晶片解決方案廠商 Marvell 邁威爾 9 月 17 日宣佈 Bouygues Telecom 推出業界第一個四核心 CPU Android PavTV 機上盒,此機上盒採用了 Marvell ARMADA 1500 PRO (88DE3114) SoC 平台。

在 Android 環境中,Bouygues Telecom 機上盒整合一套完整的服務方案,包含:收費電視節目、現場直播電視節目、OTT (over-the-top)、廣播以及的電視/遊戲應用程式。在這個創新產品的核心之中,是一個功能強大的 12K DMIPs ARM-based ARMADA 1500 PRO,有著多核 GPU 和 Full HD  影像處理。

ARMADA 1500 PRO 平台解決方案同時搭載 Marvell 先進的 Avastar 88W8797 無線連結能力,以及專為在客廳多螢幕裝置提供身歷其境、安全的 HD 數位體驗所設計的最佳化 Android TV SDK。ARMADA 1500 PRO 平台所提供效能強大 GPU,使 Bouygues Telecomm 能使用 iFeelSmart 設計新穎的使用者介面,而此介面正是主導整套遊戲服務的關鍵。

Marvell 總裁暨共同創辦人戴偉立表示:「對於能夠與全球領導服務供應商 Bouygues Telecom 合作推出創新的多媒體平台,我感到非常驕傲,尤其能滿足因大尺寸螢幕快速成長、對無縫取得高品質遊戲與數位內容的消費市場。效能、安全性、和實惠的價格為大眾採用下一代娛樂體驗的主要因素。在 Marvell,我們承諾持續提供創新科技,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共同造福全球消費者。」

Bouygues Telecom 的創新及策略聯盟部門資深總裁 Pierre Schaller 表示:「Marvell 與全球營運商合作部署 Android 的佳績已是有目共睹,其功能完備且價格實惠的 SoC 是我們選擇 Marvell 為技術夥伴的主因。我們感到相當高興能夠推出與眾不同、強大的且採用了 ARMADA 1500 PRO 四核心 SoC 的機上盒,使匯流的現場直播節目、OTT 以及遊戲平台能夠運行,以提供我們的消費者一種身歷其境的娛樂體驗。」

身為 Marvell 獲獎肯定的 ARMADA 1500 SoC 系列一員,ARMADA 1500 PRO 內建一個健全的安全引擎,符合 Bouygues Telecom 及其眾多內容夥伴的需求。ARMADA 1500 PRO 是為新一代的混合服務所打造,如同 Bouygues Telecom 機上盒內建:支援地面廣播內容接收能力的多流輸入解碼器。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