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攜手三大比特幣支付機構,開放購買虛擬商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26 日 13:31 | 分類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ayPal 攜手三大比特幣支付機構,開放購買虛擬商品


9 月上旬就傳出 PayPal 網路支付將整合比特幣(Bitcoin)的消息。9 月 24 日,PayPal 正式宣佈和 BitPay、Coinbase 和 GoCoin 等三家頂級比特幣的支付服務提供商合作,開放用戶可以使用比特幣來購買虛擬商品。

目前全球已經有數百萬人透過 PayPal 進行交易,只需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即可使用 PayPal 結帳,簡單、方便堪稱是這項服務的最大賣點。

由於 PayPal 是目前網路支付的主流廠商,長久以來一直有許多的比特幣支持者,希望該公司可以接受此一虛擬貨幣。雖然現在還只能用它來購買虛擬商品,但這個夢想總算終於成真。

事實上,PayPal 也相當關注比特幣的發展,該公司總裁大衛.馬庫斯(David Marcus)曾在去年 5 月接受媒體採訪時,流露出他個人對比特幣的推崇。但 PayPal 畢竟是當今網路支付的領導品牌,因此對於是否支持比特幣也採取較為謹慎的立場。

PayPal 也在官方部落格發文,表示該公司樂於擁抱創新,對於開放比特幣交易一事樂觀其成。但因為 PayPal 需要遵循全球每個市場法規,因此他們採取比較謹慎的態度來面對,所以計畫逐步開放對於比特幣等虛擬貨幣的支持,以確保用戶的交易安全無虞。

(本文由 數位時代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Jason Benja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