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與亞普達國際電子商務合作 共同打造網路廣告新世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15 日 18:12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廣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potify 與亞普達國際電子商務合作 共同打造網路廣告新世代


全球知名線上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與台灣亞普達國際電子商務(All Products)合作,正式開啟國內品牌於 Spotify 平台上的廣告投放機會;另外,自 2013 年 9 月正式登入台灣後,Spotify 透過兩千多萬首免費國內外歌曲,成功擄獲國內愛好音樂人的心。

根據統計,由於 Spotify 豐富的音樂內容,15 歲到 34 歲的台灣用戶, 平均一天花 100 分鐘在聆聽音樂上;透過此年齡層消費者、高品質音樂內容與數位廣告形式的組合,國內品牌將有機會利用此嶄新又具有高度感染力的行銷方式來鎖定特定的目標族群。

除了在 Spotify 平台投放廣告外,許多國際品牌更是透過與 Spotify 的品牌合作強化消費者的客製化體驗與品牌黏著度。其中 Reebok 的「Fitlist」讓消費者能針對自己喜愛的健身運動建立屬於自己的音樂播放清單;Levi’s 的「Craft of Music」讓消費者決定一系列在英國旗艦店舉辦的演唱會曲目與表演者,這些都是品牌與 Spotify 結合的成功案例。透過建立音樂與消費者情感上的連結,Spotify 和亞普達將與台灣廣告商一同探索這個全新的廣告合作方式。

Spotify 亞洲區總監 Sunita Kaur 表示: 「透過音樂,Spotify 將廣告商與一群具有高度參與感、熱情,並且活躍的消費者做連結。聽覺與視覺廣告的搭配不僅是目前最有效的網路行銷方式之一,它也是台灣廣告市場上的一個獨特創新組合。」亞普達執行長藍信彰也表示:「我們除了對與國際品牌 Spotify 合作這個機會感到相當興奮外,更對於透過我們的整合服務讓台灣品牌看見另一種嶄新的廣告策略具有相當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