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贏 iPhone 6?傳 LG G4 將配藍寶石螢幕、明年 5 月問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15 日 18:0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尬贏 iPhone 6?傳 LG G4 將配藍寶石螢幕、明年 5 月問世


G3 智慧手機今年為 LG 打下漂亮的一戰,傳言明年預計推出的 LG G4 旗艦機將再接再厲,除了搭載高通繞龍 810 晶片組外,還可能採用 iPhone 6 所沒有的藍寶石作為螢幕蓋。

Christiantoday.com 報導,LG G4 的 5.5 吋螢幕預料將使用藍寶石做材質,如此將可凌駕在目前最夯的 iPhone 6 之上,並吸引更多市場目光。

在處理器方面,高通繞龍 810 晶片是以 20 奈米製程打造,體積較輕薄,但效能則較市面上其它繞龍 800 系列晶片高 30%,這將有助於提升 LG G4 的電池續航力。除了 G4 之外,外傳三星的下一代旗艦機 Galaxy S6 與宏達電的 M9 均將採用。

LG G4 發表時程預估將比照 G3,約略是在 2015 年 5 月,不過由於時間還很久,因此確切上市時間仍存在很多變數。

(MoneyDJ新聞 記者 陳睿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