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名稱不再 微軟品牌手機正式更名為 Microsoft Lumia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22 日 11:49 | 分類 Microsoft , Windows 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okia 名稱不再 微軟品牌手機正式更名為 Microsoft Lumia


微軟(Microsoft)官方消息確定,將以 Lumia 取代 Nokia 成為該公司唯一的手機品牌,法國 Nokia 臉書已貼出聲明,近日內就會更名為微軟 Lumia。

 

微軟 4 月以 70 億美元買下 Nokia 手機部門,遲至今日才決定動手將 Nokia 這塊老招牌換掉。據科技網站 Verge 報導,微軟證實換名的動作陸續會在其它國家推展開來。

其實過去幾個月以來,微軟正名計畫已悄悄展開,如部分 Nokia 關係網站會引導網友至微軟官網,而「微軟行動」也正式成為旗下手機事業的正式稱謂。

微軟上個月發表 Lumia 730 與 830 時仍冠上 Nokia 品牌,但這可能也是改朝換代前的最後一次。至於微軟專屬品牌手機何時推出,目前還沒有下文。

(MoneyDJ新聞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首圖來源:No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