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展示適用於光纖、電話線及同軸電纜網路之完整 Gigabit 接口平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27 日 15:22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arvell 展示適用於光纖、電話線及同軸電纜網路之完整 Gigabit 接口平台


全球整合晶片方案領導者 Marvell 邁威爾推出完整的 Gigabit 傳輸速度的接口平台,適用於光纖、電話線及同軸電纜網路,可協助服務供應商滿足用戶對於 Gigabit 級寬頻服務之需求。

Marvell 物聯網與行動事業單位副總裁暨總經理 Philip Poulidis 表示:「世界各地的服務供應商皆迫切需要網路升級,以因應新世代 Gigabit 服務需求。在 Marvell,我們以標準網路技術打造真正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對此感到相當自豪。Marvell 完整的寬頻解決方案包括 PON、G.now、10 GbE 交換器及 802.11ac Wi-Fi,可為系統廠商提供點到點的解決方案,並無縫整合其他夥伴的功能。」

業界第一套逆向供電 FTTdp 參考平台(Kraken)

Marvell 發表以 G.now 為基礎的「Kraken」平台,可透過標準電話線提供 Gigabit 傳輸速率,以支援 EPON、GPON 及 Active Ethernet 光纖回傳,並與 Microsemi 公司合作。Kraken 參考平台整合 Microsemi 的逆向供電(RPF)技術,可讓服務供應商將電源從用戶端設備(CPE)遠端供電給 FTTdp 分配點(DP)設備,最長距離可達 250 公尺。RPF 使服務供應商大幅降低下一波 Gigabit 接口網路之部署成本所需的關鍵技術,因為它免除了為網路設備安裝全新供電架構的需要。Kraken 參考平台整合 Marvell 的 Avanta-LP 88F6610 PON SoC、Marvell 的 88LX3142/88LX2718 G.hn 晶片組,以及 Microsemi 的 PD81001 RPF PSE 與 PD70101 RPF PD 晶片。Kraken 參考平台包括線路圖與電路配置圖,目前已提供給全球的 OEM 與 ODM 廠商。

 

模組化 MDU 交換器可透過目前的有線基礎架構提供 Gigabit 寬頻服務

Marvell 與寬頻整合及通訊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 ReadyLinks 將展示一套全新的模組化系統,結合高效能 Prestera Gigabit 交換器與 Marvell 獲獎肯定的 G.hn 收發器,可透過既有的大樓基礎架構(包括同軸電纜與電話線)提供 Gigabit 級寬頻服務。ReadyLinks 的 IPC-1840 解決方案同時支援同軸電纜類型與電話線類型的線路卡,可讓服務供應商在用戶數增加之後逐次新增 4 埠線路卡。每個同軸埠最多支援八個使用者共用相同的同軸電纜區段。此解決方案已開始供應。

 

802.11ac VDSL2 住宅閘道器平台

Marvell 與有線寬頻半導體主要供應商 Metanoia 共同合作提供全新的住宅閘道器平台,可結合 Marvell 的 88F6660 Avanta-LP SoC 與 Metanoia 的 MT-V2311 300 Mbit/s VDSL2 PHY,為寬頻服務供應商提供有彈性、可擴充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Marvell 的 88F6660 Avanta-LP SoC 包括有彈性的 Universal PON MAC、雙核心 Cortex A9 ARM CPU(1 GHz)、內建 6 埠 Gigabit 乙太網路交換器、及具備 Gigabit 速率路由能力的可程式封包處理器、兩個可連接 Wi-Fi 的 PCIe 介面、可高速進行儲存管理的 USB3 與 SATA,以及多個語音埠。Avanta-LP 的設計可無縫整合 Marvell 先進的 Avastar® 802.11ac Wi-Fi 收發器,並可選擇 4×4、3×3 及 2×2 MIMO 無線電,另外還提供其他家用網路選項,例如 G.hn 與 ZigBee。Metanoia 的 VDSL2 解決方案提供優異的效能並符合主要營運商的需求,例如符合最新的 ITU-T VDSL2 建議,包括「向量化友善」(Vectoring-friendly)的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