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新型態 YouTube 影片廣告 !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0 月 31 日 14:00 | 分類 Google , 數位廣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推出新型態 YouTube 影片廣告 !


德國 OTTO 集團最近在公司部落格上發佈與 Google 的合作計畫。同屬 OTTO 集團下的法國零售通路品牌 3-Suisses 將與 Google 合作推出可進行銷售的 YouTube 廣告短片。

當消費者點選 YouTube 觀看影片時,這個廣告短片會先播出,幾秒之後消費者可選擇跳過廣告,或是也可點選展示產品的 " Je le / la veux " 【法文:我要這個】 快速連結 ,消費者便可直接開啟 3-Suisses 網站上相對應的產品網頁進行購買。

依據部落格的說明資料,這個與 Google 合作的新型態 " YouTube Spots " 廣告影片,尚屬於 Beta 測試階段,Google 已有選定幾個目標客群進行測試合作。這個新型態的影片行銷方式已於今年十月初在法國與比利時兩個國家先行推出。這個行銷計畫也是公司品牌識別計畫的一部分,延續之前已經完成的新視覺設計,與新商務網站的設置。

資料來源: OTTO UNTERWEGS

(本文由 數位時代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