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LINE 談公事要落伍囉! team+ 為工作溝通而生行動即時通訊 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21 日 10:20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用 LINE 談公事要落伍囉! team+ 為工作溝通而生行動即時通訊 APP


還在用 LINE 談公事?國內企業通訊軟體廠商互動資通,宣布旗下專為上班族工作溝通而生的通訊 APP-「team+」,於 iOS 及 Android 上架。互動資通 team+ 主推企業即時通訊、主題社群互動、工作管理、雲端儲存共享、企業公告等五大功能,提供比 LINE 更適合企業職場工作情境的企業行動通訊軟體。

新版 team+ 獨家推出可回報進度的「工作指派」,並提供「已讀/未讀」名單顯示,方便重要訊息傳達的追蹤;「企業公告」新增可預約發送或設定 LBS 地理範圍的公告推播功能,讓職場工作者下班時間不會被工作訊息打擾,公、私生活更分明;同時,新增「多人交談轉換群組」功能,並讓中途加入對談的成員均可看見先前內容,方便企業協作知識的累積。team+ APP 版提供繁體、簡體及英文介面,即日起可免費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下載。

 

打造更適合職場溝通的行動通訊軟體

企業通訊軟體市場在全世界瞬間爆炸性發展,而互動資通早在 2011 年便替台北市政府成功導入組織內部專用通訊軟體,陸續更為新北市政府、台灣高鐵、永慶房屋、慈濟、國發會、台鐵等數十家組織導入企業行動通訊私有雲專案,是台灣最懂組織溝通應用情境的企業溝通專家。

互動資通 team+ 比 LINE 更適合職場溝通情境,除了基本的即時通訊及網路電話功能外,還推出臉書式的主題社群互動功能,可依部門、專案、主題自由建立各類團隊群組,並附有專屬的團隊文件區及工作事項區,群組數量無上限,比 LINE 更強大!此外,多人交談可以轉換成為主題式團隊群組,讓專案成立前的初期討論得以累積;中途加入交談的成員,均可看見先前交談的內容與檔案,快速掌握專案資訊!

team+05▲ 可一對一與多人群組交談中途加入者,均可看見歷史討論資料,快速進入狀況

工作指派精準傳訊

team+ 讓行動通訊軟體不再只是溝通工具,更讓管理者走到哪裡都可以管理專案。透過「工作指派功能」,團隊成員可以指派工作任務給團隊中任何一個或多個成員,被指派工作的對象,可以透過百分比回報工作進度,方便管理者掌握進度!而討論串「已讀不回」的狀況,常常形成企業即時訊息傳達上的難題,team+ 提供「已讀/未讀名單」,讓團隊成員得以清楚掌握資訊傳達的程度。首創的「企業公告」,可建立多組公告頻道,讓企業管理者可以發送重要推播訊息到跨團隊的使用者,而為了避免打擾工作者的私人休息時間,team+ 也支援「預約排程」與「區域位置設定」,讓重要但非緊急的訊息不致於干擾到私人生活!

team+04▲ 企業公告之預約排程與 LBS 功能,讓你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向對的人溝通

 

創造「公私分明」高效溝通環境

互動資通創辦人暨總經理郭承翔表示:「互動資通 team+ 是專為台灣工作情境而生的企業行動通訊軟體,我們提倡『公私分明』的企業溝通架構。公私分明有兩層意義:第一,企業和上班族應該在工作上採用職場專用的行動通訊軟體,team+ 相較於 LINE,可讓主題更聚焦、知識和文件更容易累積、工作進度更好掌握,提升工作及團隊溝通的效率,還可盡量避免企業機密資訊誤傳到非公司的對象。第二,企業專用的行動通訊軟體可以減少上班族公與私的界線不明情況。

東方快線於今年九月公布的市調數據顯示,已有七成百大企業主管在下班後會 LINE 員工,造成上班族產生無形的職場壓力與資訊焦慮問題。team+ 推出計畫性溝通概念,設計了支援預約排程與區域位置設定的「企業公告」功能,當主管想分享一些重要但不緊急的公告時,可設定於上班時間,或者使用者到達公司附近時才發送訊息,減少企業員工私人生活被打擾的機會,享受兼顧工作與生活的完美平衡」。

 

team+ 公有雲溝通、管理一次搞定

  • 企業即時通訊:除了文字、圖片、影片、文件、位置與錄音的即時傳送外,還提供「已讀/未讀名單」資訊,並讓中途加入的交談者,可以看到先前的內容與文件,快速進入狀況;以公司 Email 註冊,就能將同事們自動聚在一起。
  • 團隊社群:可以部門、專案、話題或社團,建立團隊互動社群,每個團隊皆有專屬的討論區、文件區及工作事項區,討論貼文還可附上照片、影片、錄音、檔案與位置,且提供同步發送 email 的選擇。
  • 工作管理:獨立工作專區,快速掌握指派與代辦的工作狀態,重要的工作指示從此不再被淹沒在龐大對話串中;並隨時可直接回報工作進度與互動溝通,提升管理效率。
  • 企業公告:可建立多個公告頻道,並且自訂訊息接收名單;支援預約排程與區域位置設定,可於指定時間與地理區域發送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