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 2015 獲 AV-Comparatives 效能測試最高評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25 日 15:21 | 分類 市場動態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 2015 獲 AV-Comparatives 效能測試最高評級


資訊安全供應商卡巴斯基,全新網路安全軟體 2015 在獨立測試機構 AV-Comparatives 最新「效能測試」評選報告中表現亮眼,繼 2014 年 5 月防毒軟體測試評選第一後,剛上市之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 2015 在 22 款產品中,獲得 Advanced+ 最佳等級認證。

AV-Comparatives 最新效能測試目的在分析 22 款最新網路安全產品在 Windows 8.1 64-Bit 系統環境下,不同用戶使用情境中的效能表現,例如複製檔案、安裝及執行應用程式、壓縮/解壓縮或下載檔案時,對於系統效能的影響。根據測試結果,卡巴斯基網路安全軟體 2015 獲得了測試滿分 190 分中的 187.7 分,得到 Advanced+ 最佳認證評級。測試結果證明卡巴斯基 2015 產品在運行時,相較於其他網路安全產品對系統資源所產生的影響低。卡巴斯基 2015 結合三大關鍵技術,以最強的防護級別抵禦惡意軟體,同時兼顧電腦效能,保護消費者的身分隱私與金融交易資料,保護孩童的上網安全。

卡巴斯基最新的雲端技術可在 0.02 秒極短時間內識別並有效抵禦新型威脅,系統監控強化了對抗惡意程式的危害,最新智慧型背景掃描有效提升了電腦效能。慶祝 2015 新品上市,「網路安全軟體 跨平台旗艦版」首批特別推出「買一送一」活動,三台裝置一年版售價 1,990 元,三台裝置二年版售價 2,490 元,平均一台裝置一年版只要 208 元起。全系列產品隨貨再送網路安全軟體 for Android 一台裝置一年版(市價 490 元),提供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全方位隱私與竊盜防護。

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上網登錄再送「卡巴斯基四埠集線器手機座」(市價 490 元),四埠獨立 USB 集線器隨插即用,無黏感防滑手機座可安穩擺放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