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時間外送電話打不通?iCHEF 與 foodpanda 整合,App 直接叫外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25 日 12:18 | 分類 app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尖峰時間外送電話打不通?iCHEF 與 foodpanda 整合,App 直接叫外送


資廚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iCHEF)與 foodpanda 空腹熊貓台灣分公司 (以下簡稱 foodpanda 台灣)於 2014 年 11 月 24 日共同發表合作宣言,將對接 foodpanda 台灣的線上外送平台與 iCHEF POS App。

讓消費者可以透過 foodpanda 台灣網站或 App 訂餐後,店家的 POS 系統自動跳出訂餐訊息並出餐,完全無須電話或人員溝通。這個合作自 2014 年第四季開始系統工程,預計在 2015 年第二季開始提供市場。

此方案將大幅節省餐廳在用餐尖峰時段處理外送的人力需求、降低外送的出錯率並提高效率,因此可以讓更多小餐廳更輕鬆地提供外送服務,並提供消費者更好的訂餐體驗。

「提供外送可以幫餐廳創造額外營收,但是自備外送人員的成本過高,而且在尖峰時刻還要接電話抄寫訂單與安排人力,大幅增加現場的負擔。』iCHEF 營運長吳佳駿表示:『 iCHEF 與 foodpanda 台灣的合作,讓外送流程無縫的整合進原有營運流程,幫餐廳在不增加營運負擔的情況下,輕鬆的找到客人並提供外送服務。」

「有別與直接以人工抄寫訂單或是電話接單方式,使用系統自動整合訂餐服務絕對是未來的訂餐趨勢。」foodpanda 台灣執行長 Ron Chan 表示,透過 iCHEF 詳細便利的操作頁面,foodpanda 客服可直接透過系統傳送訂單,不僅能加快訂餐速度,也能減少訂錯餐的機會。我們有很多合作餐廳都已與 iCHEF 合作,相信未來在訂餐外送服務上會越來越方便有效率。

iCHEF 是台灣、香港餐廳 POS App,有超過 300 個餐廳品牌採用,而每月服務超過 60 萬組客人。foodpanda 是餐廳美食外送平台,在台灣提供超過 600 間餐廳,更在全球超過 40 個以上地區服務。

系統接合完成後,iCHEF 服務的所有現有餐廳將可無縫升級外送服務,輕鬆服務更多客人。而 foodpanda 台灣的訂餐客戶也將無需付出任何額外的費用,來獲得更好的外送訂餐體驗。

首圖來源:iCH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