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有你!羅塞塔號十年登彗星,美高森美 1,5000 個零件部署伴航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03 日 19:29 | 分類 市場動態 , 航太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十年有你!羅塞塔號十年登彗星,美高森美 1,5000 個零件部署伴航行


全球電源、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差異化之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 祝賀歐洲太空總署(ESA)、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 (NASA)和其合作夥伴的羅塞塔號(Rosetta)探測器成功達到了觀測 67P/Churyumov-Gerasimenko 彗星的任務目標。

超過一萬五千個美高森美高太空產品,如跨越多項技術的 FPGA、二極體、電晶體和積體電路用於這個長達十年、跨越四十億英里的關鍵任務應用中,並且繼續支持該任務進行多種研究項目。美高森美支援該任務的產品包含在由多個歐洲太空總署承包商建造的數個航空電子設備和平台功能中。

美高森美公司總裁兼執行長 James J. Peterson 表示:「美高森美很榮幸能夠在超過五十五年的時間裏為先進太空計劃提供高可靠性半導體解決方案。隨著羅塞塔號探測器的任務全面啟動,我們為公司技術在這項任務中發揮作用而感到自豪,並且向歐洲太空總署、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和其合作夥伴以及所有促成任務成功的個人致意。」

美高森美服務太空產業超過了五十五年,並且將為未來任務繼續開發新的創新產品和技術,作為其廣泛的抗輻射(radiation-hardened)和耐輻射(radiation-tolerant)太空產品組合的一部分,其中包括 FPGA、ASIC、RF 元件、二極體、電晶體、MOSFET、混合型產品、電源、客製化半導體封裝和整合式配電系統。

位於維吉尼亞州的蒂爾集團諮詢公司(Teal Group)資深分析師兼太空研究總監 Marco Cáceres 稱:「我們預計未來十年內將會發射一千二百個 50Kg 或更大質量的新太空飛行器,表示這種質量類別的太空飛行器數量將會比過往十年增長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