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手機配置指紋辨識不遠了?敦泰改裝紅米機秀技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25 日 11:47 | 分類 尖端科技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低價手機配置指紋辨識不遠了?敦泰改裝紅米機秀技術


指紋辨識的技術門檻降低,不再是高階機種專利!中國媒體爆料,敦泰改裝紅米機,展示該公司的指紋辨識技術。據稱改裝方式簡便,未來中低階智慧手機或許也會搭載類似科技。

4fbe7485jw1enkzg1d8k0j21w02iokjl(Source:孫昌旭 微博

中國媒體 IT 之家 24 日報導,微博用戶「分析師@孫昌旭」貼出一組圖片,宣稱是敦泰發佈的指紋辨識方案,該公司改裝紅米機,用 USB 接口轉 SPI,能輕鬆讓紅米增加辨識功能,而且識別速度相當快。

r1225

(Source:孫昌旭 微博

蘋果炒熱指紋辨識,成了高階智慧手機的熱門功能,Apple Pay 行動付款更讓指紋識別有了更實際的安全用途。敦泰技術或許能讓指紋辨識在中低階機種之間更加普及。

Gizmochina 24 日報導,除了紅米的指紋辨識之外,微博近來也出現小米平板 2 的諜照。據稱,小米新平板最大特點在於捨棄 NVIDIATegra K1 晶片,改與英特爾合作。其餘規格大致不變,仍採用 7.9 吋視網膜螢幕、2GB RAM、16GB 內建記憶體。

不過 Gizmochina 警告,平板諜照沒有小米的 Mi 品牌字樣,設計也與現行的小米平板略有不同,提醒讀者有可能是假消息。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