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助陣!傳 Nokia 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明年 1 月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31 日 9:26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鴻海助陣!傳 Nokia 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明年 1 月亮相


昔日手機霸主諾基亞(Nokia)似乎不甘寂寞,11 月才剛推出平板 N1,掛著諾基亞品牌的智慧型手機可能緊接著在明年上市,其東山再起的企圖不言可喻。

諾基亞手機部門去年已經賣給微軟,按合約規定,在 2016 年前都不能再生產手機。不過,在老戰友鴻海子公司富智康的鼎力相助下,諾基亞顯然找到漏洞另起爐灶。

科技網佔 Phandroid.com 報導,諾基亞新機將取名 Nokia C1,可能採用 5 吋螢幕、Intel 處理器、2GB RAM 與 8 百萬畫素相機鏡頭。雖然硬體規格普普,但可能會增加電子錢包功能與強化使用者體驗。

與平板 N1 相同,諾基亞新機也將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據報導,Nokia C1 有可能會在明年 1 月的 CES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上現身。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h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