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 全新馬達控制應用網站,讓您玩轉設計得心應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12 日 18:48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ouser 全新馬達控制應用網站,讓您玩轉設計得心應手


Mouser Electronics 宣佈推出全新馬達控制應用網站。Mouser 全新應用網站為開發人員提供各類資源,以便瞭解馬達控制的最新進展,以及 Mouser Electronics 所提供的構建馬達控制系統的最新元件。

Mouser.com 的全新馬達控制應用網站上擁有許多資源,可協助關心馬達控制系統的開發者,深入瞭解相關知識。應用部分將馬達控制區分為五大子類:永磁同步馬達、無刷直流馬達、步進馬達、交流感應馬達及低壓直流馬達。這些子類將針對各類馬達詳細說明其用途和操作方式,內容包含功能方塊圖,以及能夠提供當日出貨服務的產品零件列表。

「文章」部分所探討的主題,包括旋轉變壓器與編碼器簡介和用於先進馬達控制的被動元件。所有文章均提供一個討論區,以便供使用者發表評論及提問,就相關主題做進一步討論。

「特色產品」部分則著重於 Mouser.com 所提供的主要產品,這類產品有助於加快並改善馬達控制系統的構造,其中包括 Vishay Widebody VOW3120 2.5A IGBT 和 MOSFET 驅動器、Molex 密封式工業 USB 解決方案,以及 Fairchild FAN9673 CCM PFC 控制器。針對馬達控制系統的其他相關產品也會在此列出,包括 EMI 抑制器、電路保護產品、被動元件、感測器和馬達控制開發套件。

至於「資源」部分,則詳列各種影片、應用說明和白皮書,探討設計馬達控制系統時的裝置選擇與應用考量。所探討的系統包括選擇馬達驅動器、實現控制回饋迴圈、功率因素校正(PFC)技術,以及熱管理設計。

Mouser 網站每日更新,可搜尋超過 1,000 萬種產品,並提供超過 400 萬種可立即線上下單的產品料號。Mouser.com 提供業界第一個互動式目錄、規格表、供應商提供的參考設計、應用指南、技術設計訊息與設計開發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