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研發新品,傳推火狐機搶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30 日 14:15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達電研發新品,傳推火狐機搶市


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今年會很忙!除傳出新機「HTC One(M9)/ Hima」和智慧手錶有望在世界通訊大會(MWC)前夕亮相之外,爆料名人@upleaks 日前稱宏達電正在研發新的中階智慧機「HTC One M8i」,但除了 M8i 之外,據 @upleaks 最新爆料指出,宏達電也可能將推出搭載火狐(Firefox)OS 的智慧手機產品。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 速報」29 日報導,@upleaks 透過 twitter 指出,宏達電正在將火狐 OS 導入自家產品。惟 @upleaks 指出,他仍不確定宏達電上述舉措是在為製造/銷售自家火狐智慧機所作的準備、還是單純只是在進行測試。宏達電目前已推出搭載 Android OS 和 Windows Phone OS 的智慧手機產品,故若真推出火狐機,也將讓宏達電擁有 3 個不同平台作業系統。

Gadget 速報指出,宏達電北美區總裁 Jack Tong 曾於去年底指出,宏達電將在 2015 年積極推出「低階機種」,且宏達電也曾在日前宣稱,今年其產品陣容將是「史上最棒」。因此應可期待宏達電將推出火狐機搶市。

目前推出火狐智慧手機的廠商仍不算多,而最近推出的產品中、就屬 LG 在日本開賣的「LG Fx0」最引人注目。Fx0 為日本國內首款火狐智慧機,其最大特徵就是採用透明的金色背蓋,能一眼看透內部結構設計,且 Fx0 為當下規格最高的火狐智慧機、且為全球首款支援 4G LTE 及搭載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400 4 核心處理器的火狐機。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