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歷年專輯,Spotify 一次收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3 日 12:49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音樂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王菲歷年專輯,Spotify 一次收錄


「菲」你不可,國際線上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今天向全球樂迷隆重宣布,歌壇天后王菲歷年音樂作品將完整收錄至 Spotify。對於身為音樂串流服務龍頭的 Spotify 而言,能提供全球樂迷華語天后的完整音樂作品,將是其服務的另一個嶄新的里程碑。除此之外,Spotify 也創建了一組獨家的「菲。歌單」將獻給全球的粉絲。

熱愛唱歌的王菲,於高中時期便展開了歌唱生涯,當時她個人專輯裡的曲目,多半是翻唱她的偶像(如台灣歌手鄧麗君)的作品所組成。其後,王菲透過其多首經典歌曲如:《我願意》、《人間》 及 《給自己的情書》等,成為國語及粵語音樂排行榜上的常勝軍。《我願意》更是被梁詠琪、鄭秀文和周杰倫等天王、天后所翻唱。現在,Spotify 將透過《紅豆》、《笑忘書》和《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等暢銷金曲,帶領所有粉絲穿越時光隧道回到過去一起聆聽這些獨特的愛情歌曲。 除此之外,天后的作品「只愛陌生人」、「寓言」、「王菲」和「將愛」, 還有近年由頂尖團隊製作的精彩單曲《匆匆那年》、《愛不可及》和《致青春》也將完整收錄在 Spotify 中除了華語歌曲,膾炙人口的英文歌,如電玩遊戲 Final Fantasy VIII 的主題曲《Eyes on Me》,Spotify 也為全球王菲的歌迷搶先上架。

Spotify0203-1

Spotify 亞洲區總監 Sunita Kaur 表示:「我們很興奮能將王菲歷年來的音樂作品一次完整呈現給全球的音樂愛好者。如今 Spotify 完整收錄了王菲的所有作品,也算是帶領亞洲及全球音樂愛好者更能貼近喜愛歌手的另一個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