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談市政夯, team+ 連誰「已讀」都知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9 日 17: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談市政夯, team+ 連誰「已讀」都知道


柯 P 與北市府首長使用 LINE 內部溝通議題,引起社會熱門討論。企業行動通訊軟體若無法和原有系統整合,如救災系統、1999 報案系統等,容易形成各自為陣,資訊無法統一的情況;老闆傳達訊息,無法追蹤誰「已讀不回」,無法後續追蹤進度及備份存查,便難以系統化管理。

台灣企業溝通專家互動資通依據多年來協助政府及企業如國發會、台鐵、高鐵、慈濟、兩岸電子製造業等,以及提供台灣兩百多家中大型公司使用企業通訊軟體的實際經驗,建議政府及企業重要事務的溝通,應該採用台灣團隊研發的私有雲企業行動通訊軟體 team+,才能提供高安全性、高追蹤度、與現有系統串接、即時任務指派與回報、雲端記錄存查等五大功能,滿足政府及企業單位的需求。

 

多頭馬車不再?! team+ 整合組織原有系統

即時調度或緊急救難,如果即時通訊無法與原有系統整合,常常形成多頭馬車各自為陣,資訊無法統一。互動資通 team+ 可整合企業組織原有系統,透過 API 介接組織原有內部系統,如救災系統、1999 報案系統、公文系統、資源管理系統等,透過 APP 即時推播訊息,讓行動通訊軟體成為整合的行動資訊入口。原有的系統不再和行動通訊軟體各行其是,而是充分整合達到團隊協同合作的效能。

已讀不回不用怕!雲端儲存對話檔案,專案指派好追蹤

老闆傳達指令,一個 LINE 群組幾十人誰讀誰沒讀怎知道?訊息沒有傳達周知,該如何避免團隊不一致?team+ 提供「已讀清單」,不用再怕「已讀不回」!LINE 群組討論訊息幾千筆,事後很難回溯記錄。這時候便需要 team+ 的「雲端備份及儲存」功能,讓企業的重要溝通過程及檔案,能夠在專屬的私有雲伺服器上備份,交由企業自行控管。

team+0209-1

討論半天的結論如何追蹤?team+ 的「工作指派」,可以讓結論獲得追蹤,團隊指派工作給成員後,接受任務者還可依照百分比,回報工作執行進度,所有任務一目瞭然,不用擔心討論完忘記,無法持續追蹤進度!更重要的是「安全性」,重要市政討論、軍機資訊,放在公開式的大眾行動即時通訊軟體上討論太不安全,team+ 的「私有雲」解決方案擁有全程傳輸加密、防反組譯機制、分享權限控管及後台管理機制,將政府組織及企業重要資訊及溝通過程,都儲存在專屬的私有雲上,因此較不容易成為駭客攻擊的目標。

台北市府試用 team+,滿足企業組織五大需求

互動資通創辦人郭承翔表示,「互動資通這幾年協助眾多政府、組織包含國發會、高鐵、台鐵、慈濟等建立內部溝通私有雲系統,而台北市也已經開始試用,以做為未來滿足市府機關高安全性、高追蹤度、串接現有系統、即時任務指派回報、雲端記錄存查等五大需求,非常欣見新任台北市長善用行動通訊軟體增加溝通及會議效率,此與 team+ 的設計立意不謀而合,也希望能夠繼續將 team+ 帶給更多台灣的公私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