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雜誌調查全球最受推崇公司,華碩為電腦業第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5 日 15:10 | 分類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財富》雜誌調查全球最受推崇公司,華碩為電腦業第六


美國《財富》雜誌公部 2014 年全球最受推崇公司名單,台灣科技業品牌大廠華碩登上電腦業排行榜第六名;對此,華碩表示,這項調查結果亦象徵公司訴求「追尋無與倫比」的品牌精神及堅實卓越的軟、硬實力均獲得國際間媒體的一致肯定。

全球最受推崇公司排行榜,是由《財富》雜誌每年針對全球企業進行調查統計並排名,評比項目包括「創新力」、「管理力」、「產品與服務品質」、「社會責任」、「長期投資」以及「全球品牌知名度」等。

據《財富》雜誌本次調查結果顯示,華碩於「創新力」、「管理力」等項目中表現優異,甚至在電腦業排行中高居前五。華碩指出,此成果也凸顯出公司徹底落實了「以人為本」的設計思惟,並堅持以創新科技打造出眾多極致的產品與服務,同步推升顧客體驗、品牌經營與企業績效,續朝世界一流領導企業來邁進。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Intel Free Pres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