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 呼之欲出!LG 4/29 全球六地舉辦發表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31 日 12:3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4 呼之欲出!LG 4/29 全球六地舉辦發表會


LG 31 日寄出邀請函,4 月 29 日將分別在紐約、倫敦、巴黎、首爾、新加坡與伊斯坦堡舉辦新品發表會,由邀請函主旨「See the Great. Feel the Great」幾乎可以確定,會場的主角就是下一代旗艦機種 G4。

科技部落格 The Verge 指出,LG 去年 5 月也是選在同樣六個城市舉辦 G3 的發表會,而邀請函的皮革表面暗示 G4 外觀設計可能有新的變革,應該與時下高階手機流行的金屬機殼有所區隔。

先前傳言指出,G4 將搭載 5 吋 Quad HD 曲面螢幕,並可能附觸控筆。不過,據跑分網站 GFXBench 最新報導,LG 或許是擔心重蹈 HTC M9 過熱問題的覆轍,G4 的處理器似乎在最後一刻由驍龍 810 換成較低階的驍龍 808。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