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擴大電路保護器件範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08 日 12:35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ttelfuse 擴大電路保護器件範圍


Littelfuse 公司是全球電路保護領域的領先企業,日前宣布已擴大 Littelfuse iDesign™ 線上類比和產品選擇工具的電路保護器件範圍。

這款基於網路的強大工具於 2014 年 4 月首次推出,現包括可説明電路設計師選擇 Littelfuse 日益增長的 TVS 二極體陣列的 ESD 選擇工具(SPA® 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 這些器件旨在保護電子設備免受通常具有破壞力的快速瞬態電壓的破壞,例如雷擊和靜電放電(ESD)。

iDesign 平台為同類首款針對電路保護設備的平台,為回應 Littelfuse 客戶的要求而開發。 它可透過快捷、直觀的方式找到適合相關應用的最佳元件,尋找零件文檔並訂購零件樣品以製作原型機,所有一切均可通過這一便捷的套裝軟體完成。 其提供的工具可指導使用者完成部件選擇流程,基於輸入的應用參數快速提出可選方案。

ESD 選擇工具的使用者可在系統設置和設備設置頁面輸入參數,然後在設備選擇頁面從多達三種設備中進行選擇和對比。 分析頁面可運行類比,對比所選設備的系統 ESD 水準,快速識別哪種設備能為應用提供最強大的性能以及每種設備「最佳情況」下的性能。

Littelfuse 半導體業務發展部總監 Chad Marak 表示:「選擇合適的 ESD 保護元件並驗證其性能曾是代價高昂、費時且通常不完整的流程,因為保護設備並未與受保護設備結合考慮。 借助新的 ESD 工具,用戶無需從資料表中搜索參數資訊或不相容的類比檔,因為其可訪問我們的 TVS 二極體陣列產品資料庫、進行計算並自動類比設備性能。 本質上,它讓電路設計師無需構建測試板即可對設備的 ESD 性能進行『試運行』。」

Pragma Design 的 Jeff Dunnihoo 表示:「為 iDesign 創建的 Pesto™ ESD 類比模型源自 ESD 行業委員會久經考驗的 SEED(系統效率 ESD 設計)方法的獨立測量。 這些模型並非從 Littelfuse 設計參數中提取,而是基於 Littelfuse 設備的實際樣品採用 Barth Electronics 測量得出,Barth Electronics 在精確 ESD 測量方面處於行業領先地位。 這將乏味而成本高昂的前期分析轉變為簡單且可重複使用的工具,幫助設計、採購和維持工程團隊自信作出選擇。」

Marak 繼續說:「iDesign 將向使用者提示系統參數和設計目標,引導其完成 SEED 類比流程。 總結頁面報告了使用者輸入資訊與所選保護設備的總體系統性能的對比情況,提供價格和供貨資訊,並支援使用者下載資料表並訂購設備樣品。 Design Manager 工具列則方便創建、保存和重新載入選擇,甚至能與設計團隊的其他成員共用。」

電路設計師可前往 iDesign 登錄頁面進行註冊並創建免費線上帳戶,即可訪問平台。 靈活的 iDesign 平台讓 Littelfuse 未來能夠納入額外的電路保護設備,確保使用者採用最新技術開展設計。

(首圖來源:Littelfuse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