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機將取代黑莓機嗎?荷蘭 KPN 下週推出黑機,安全隱私是主要訴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3 日 7:57 | 分類 手機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黑機將取代黑莓機嗎?荷蘭 KPN 下週推出黑機,安全隱私是主要訴求


針對企業用戶,荷蘭皇家電信 KPN 下週將推出 BlackPhone,通信安全與隱私是主要的訴求。


▲ Blackphone+ 預告片(影片來源: Blackphne)

Blackphone 手機基本上如同一般 Adroid 的智慧手機,但使用強調安全性與隱私性的專用系統版本 Android Priv Atos。螢幕 4.7吋,2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4G 為選配。與一般智慧手機相同皆可上網與GSM通話,主要差別在可透過專用軟體 APP 進行安全隱私的通話與通信,也支援 Silent Phone APP,進行加密的 VoIP 通訊或簡訊。

Blackphone 的供應商是 Silent Circle,CEO 是 Phil Zimmermann,他同時也是 PGP 通信加密技術的發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