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產品線,QD Vision 推出 2 毫米彩色 LCD 顯示螢光學組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4 月 16 日 16: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擴展產品線,QD Vision 推出 2 毫米彩色 LCD 顯示螢光學組件


QD Vision 推出 2 毫米寬量子點光學組件,將業界最佳色彩方案帶入超薄顯示領域,可應用於 LCD 顯示器。新款 Color IQ™ 光學組件在 3 毫米光學組件的基礎上將寬度降低了 33%,成為目前炙手可熱的最薄量子點及全色域色彩解決方案。

QD Vision 最新款光學組件與使用 2 毫米導光板的 LCD 系統相容,支持顯示器製造商推動更薄設計與更小尺寸。繼推出首款商業量子點 Color IQ 電視機、首款量子點 Color IQ 桌面顯示器以及 Rec. 2020 等新興標準後,該款光學組件顯示出 QD Vision 繼續搶佔量子點創新技術領先地位的決心。

QD Vision 市場與業務開發副總裁 Matt Mazzuchi 表示:「我們經濟、高效、高性能的量子點技術,擴大了客戶產品選擇範圍,讓製造商能夠生產低成本且色彩驚豔的消費電子品。新款 2 毫米寬光學組件進一步優化了超薄顯示螢幕的設計與性能。」

「量子點技術是 LCD 領域在近幾年的最大突破之一。」Touch Display 市場調研公司首席執行官兼首席分析師 Jennifer Colegrove 博士表示:「預計到 2025 年,60% 的電視機將採用量子點技術。」Touch Display 最近發布其第二版《量子點顯示、照明技術以及市場預測報告》。

QD Vision 的 Color IQ 量子點光學組件目前獲得全球多家電視機與電腦顯示器製造商的廣泛採納,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實現 100% NTSC 與 99% Adobe 以上的色域。新款 2 毫米寬光學組件目前已開始發售。

(首圖來源:QD Vision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