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平台上已有逾 4 千萬個活躍企業專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4 日 15:05 | 分類 Facebook , 市場動態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平台上已有逾 4 千萬個活躍企業專頁


現在,全球有超過 4 千萬個活躍企業 Facebook 專頁。隨著這個群體不斷增長,Facebook 將持續協助每一個中小企業達到他們的商業目標。同時,Facebook 也為廣告主分別推出 Boost Your Business 計畫和線上即時對話支援,以優化他們在社交平台上的投資,並獲得最大利益。

Boost Your Business 計畫

這個夏天,Facebook 將再次展開旅程,與世界各地的中小企討論如何幫助他們的業務有進一步成長,而今年的計畫規模比以往更大。2015 年度的 Boost Your Business 計畫分別設有半天活動及兩小時活動,旨在讓中小企業聚首一堂,分享最佳的行銷之道,並了解最新行銷策略與工具。

 

網上即時對話支援

在 Facebook 上刊登廣告的企業,可以使用一對一即時對話尋求支援。廣告主在 Facebook for Business 網站點選「取得協助」,便可以與一名受過訓練的廣告專家對話並以螢幕共享的方式,更快獲得關於 Facebook 廣告問題的解答。

Facebook for Business

桌機版的即時對話會在未來數個月於美國、英國和愛爾蘭率先推出,並於今年內逐步推送到更多國家。Facebook 將會在今年測試手機版對話及電話支援,當這些新的管道上線時,Facebook 會再公布消息。

 

運用 Facebook 擴張業務

Facebook 致力幫助中小型企業在 Facebook 上成功擴張業務並貢獻自己的社群。
今年不久前,Facebook 推出了 Ads Manager 應用程式,並為中小型企業廣告主建置市場創新工具及實用的教材等新資源。

隨著 Facebook 為廣告主提供更多資源,Facebook 將會不定時提供最新的情況供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