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導體和 AfterMaster Audio Labs 將推出革命性音頻晶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4 日 17:4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晶片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安森美半導體和 AfterMaster Audio Labs 將推出革命性音頻晶片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宣布已與 Studio One Media Inc.的子公司 AfterMaster HD Audio Labs, Inc.推出 BelaSigna 300® AM。AfterMaster HD Audio Labs, Inc.總部在加州好萊塢,是業界領先的音訊技術公司。新的嵌入式 AfterMaster 技術的 BelaSigna 300 AM 數位信號處理(DSP)晶片是突破性音頻方案,能明顯提升增強消費設備的聽覺享受。

AfterMaster 的共同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Larry Ryckman 說:「我們用了 6 年多時間來完善 AfterMaster 的技術,希望為大家帶來全新定義的音效。傳統的數位音頻和 AfterMaster 的音頻迴異不同。任何一個裝有 BelaSigna 300 AM 晶片的設備將為消費者提供前所未有的音頻水準。」

由 AfterMaster Audio Labs 和安森美半導體聯合開發的 BelaSigna 300 AM,易於被廠商安裝,為帶音頻功能的任何設備帶來不可思議的極佳聲音。BelaSigna 300 AM 的小體積、WLCSP 封裝和低功耗,即使是小型電子設備如耳機和智慧手機也可利用 AfterMaster HD 的處理技術,而無需重新設計大的或昂貴的硬體。

安森美半導體醫療及無線產品分部副總裁唐舜強(Robert Tong)說:「與 AfterMaster 合作這項目是令人興奮的。我們為自己領先業界的音訊處理技術感到自豪,並渴望提供增強消費設備音訊體驗的產品。」

該晶片電源電壓 1.8 V,工作電流 4 mA,運作 AfterMaster HD 的算法以提供高保真度、錄音室音質給具備音頻功能的設備和服務,包括電視、耳機、揚聲器、行動設備、串流媒體服務等等。使用實時母帶製作和再混音處理技術以及專有的自適應直覺反應(Adaptive Intuitive Response™)機制,AfterMaster HD 保持原始音質,同時引入更有層次、更清晰和更豐富的聽覺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