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傳攜手 Google 推 Nexus 新機,照相功能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4 日 11:00 | 分類 Google , 手機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G 傳攜手 Google 推 Nexus 新機,照相功能悍


Google 今年發布的 Nexus 智慧手機可能會棄華為、找上 LG 電子合作?消息人士透露,LG 正考慮與 Google 攜手;若真是如此,年底發布的 Nexus 或許會有 G4 的超強照相功能,並搭載下半年問世的全新高通(Qualcomm)處理器。

AndroidPit 報導,外傳 Google 今年的 Nexus 智慧手機將採 5.2 吋螢幕,先前據稱可能找華為代工。不過 LG 內情人士透露,該公司可能出手搶親。去年 LG 原本有望生產 Nexus 6,但因該公司想專注研發 2014 年旗艦機種 LG G3,不想連續三度生產 Nexus,因而推辭了 Google 邀約。今年 LG 似乎改變心意,考慮參與 Nexus 研發。

AndroidPit 稱,LG 今年度的新機──G Flex 2 和 LG G4 都因高通處理器吃足苦頭,G Flex 2 搭載的驍龍 810(Snapdragon 810)處理器,過熱醜聞纏身;G4 被迫降級使用六核心的驍龍 808 處理器。AndroidPit 推論,Nexus 通常在 Q4 亮相,屆時可使用新的高通處理器──驍龍 820 或 815,免除過熱和電池問題。另外,LG G4 照相功能強大,若以此為基礎打造新 Nexus,也符合 Google 承諾,要讓 Nexus 提供無與倫比的照相經驗。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LG전자 CC BY 2.0)